close

蘇小樂真的真的超愛刈香的

整天嚷嚷著要去看刈香

尤其是每每經過大廟小廟的

或是聽到叮咚叮咚的敲鑼打鼓聲

 尤其在一個禮拜前,去大甲買了令旗後

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終於到了蘇小樂滿天期待的日子了^^

刈香去....GO!GO!GO!

01   

原本怕這天會下雨,所以我備了雨衣、雨鞋套、雨傘與推車雨套

一整個全方位配備呢!!

不過,真的很感謝老天、感謝大甲媽

在這一天給了個舒適的好天氣,讓我們在涼涼的天氣走完今年的目標^^

 

今年蘇小樂還特別帶著他的新歡『豬豬』一起參與

雖然他的豬豬一路上一直被誤認為是小熊

但蘇小樂真的有盡責的在這一天都有好好顧好豬豬

05

由於蘇小樂的腳程,實在是不快呀

所以大都是坐在推車上

在適當的時機點,放他下來走走

 

不知是否景氣有回升的樣子

今年接駕陣頭熱鬧了許多

照片拍的不多,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在進香阿~~哈

03

07

每年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去看煙火

不過雖然我走了四年大甲媽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這傳說中,美得冒泡的煙火

我也很懷疑,到底是多漂亮呢?

煙火不就是咻蹦咻蹦而已!!

 

終於等到了11點多(?)

華山路的煙火開始囉~~~

一開始是20分鐘的煙火秀

煙火看到一半,我還轉頭問蘇老大說『就這樣?』

其實我心裡還在想,難道是因為我太沒有美感了,所以看不出這煙火美在哪???

 

原來這只是小前戲而已啦,重頭戲是板車-高空煙火秀^^

高空煙火秀開始後

每發射一炮,週遭都是一陣驚呼

實在是很難用言語詞句來形容它的美

但真的好美喔!

當煙火結束的最後一發

在場所有千千萬萬的人,一起拍手!

恩..........明年我還要再來看^^

 

PS.在煙火秀要開始的前幾分鐘,蘇小樂昏睡在我懷裡!他...真的累了!哈哈

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甲媽 蘇小樂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