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塔塔加之為了看猴子之旅

真的是折磨我的旅程

霧氣繚繞,整個籠罩山頭

看不清前方路,一度讓我很想打道回府

蜿蜒的山路,讓我的腦袋快崩潰了

好險蘇小樂沒像他媽我那麻遜咖

一路唱唱說說笑笑

快到塔塔加前,才睡著!

 

睡了真熟的蘇小樂

還真的挖不太起來

但好不容易到了塔塔加

沒下車走走,不是太枉費了嗎?

靈機一動!

『弟弟~你要刈香嗎』

蘇小樂果真馬上睜開小眼說『我要去...』

呵呵...真好用!

 002  

結果...猴子看不到半隻....打到回府啦~~~

在回裎時,我真的超不舒服的!

尤其我們又陷入了霧氣中,蜿蜒的山路讓我忍不住說

『我...不舒服...撐不住了,我要睡了』

 

等我醒來後,才知道一路上蘇小樂貼心的陪著蘇老大聊天著

沒有像他媽我那麻遜咖!

 

在上去塔塔加前,先到了梅子夢工廠

這些照片都是蘇小樂自己就定位,指定我幫他拍的喔^^ 

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小樂 塔塔加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