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有人在我耳邊說著

甕仔雞阿甕仔雞 桶仔雞阿桶仔雞

每每當電視裡傳來〝甕仔雞〞〝桶仔雞〞

我的耳朵又會傳來 甕仔雞阿甕仔雞 桶仔雞阿桶仔雞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蘇當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我雖然在家帶小孩

卻是很忙碌的在替蘇當收包裹ㄟ!

而我總是等到宅配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才會知道><

真的是比女人還要愛買東西!


今天又收到〝台塑牛排〞(誇不誇張...)


對於蘇當來說,動一動手指

不管哪裡有好吃的

不論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電腦裡的

總是能手到擒來


不過~這兩天突然心裡甜滋滋

因為蘇當最近又網購買了一堆滷味

其中一半要拿給朋友試吃

蘇當問我說要拿哪幾樣ㄚ?

我說拿我不愛吃的啦!

蘇當說:當然是拿妳不愛吃的呀~

當然是拿妳不愛吃的呀~ 

當然是拿妳不愛吃的呀~


當然是拿妳不愛吃的呀~ 

當然是拿妳不愛吃的呀~

嘿嘿~~甜滋滋甜滋滋~

我就不跟大家講蘇當機車的事情了!

哈哈!




這天本來預計要回王功的

可是計劃來不及變化,男人心海底針阿~(雙手一攤)

在下午兩點多時

把小勝勝從被窩裡吵醒來後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二高上了!



突然好感慨喔!

以前不論去哪吃吃喝喝都會拍拍拍

現在有了小孩後

有拍食物照就已經不錯了啦!



我們點了

甕仔雞/450元



脆脆的皮 好好吃唷!


竹筍湯/50元



加湯加料不加價喔!


雞油拌飯/20元




竹筒飯/50元



我真的覺得~普通


雞油麵線/30元





其實我本人是非常不挑嘴的!(真的哶真的哶)

所以我都覺得還ok啦!(反正就是不難吃)

要說有多好吃,其實也還好!(突然覺得我很不適合寫食記ㄚㄚㄚㄚㄚ)



偽美食家大師 蘇當說:

甕仔雞普普,沒有想像中的香,但至少竹筍湯是加湯加料不加價的,這點很可取。


ps.聽說是演員-厚抖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