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次看到有位媽媽的文章裡提到冰箱壞了

導致庫存母乳全都毀了

當時我只是覺得這是運氣問題

誰知道冰箱是哪時候要壞掉



但是

若是冰箱門沒關呢

這就是整個傻眼的感覺了(整個無力阿~~)

看著解半凍的母乳包包,隔著空氣跟我say嗨

我只能呵呵的乾笑著把冰箱門關起來

開始盤算著要回復超級母牛的日子



這陣子其實都一直過著供需平衡的日子

偶爾脹痛時,會到廁所裡解決掉(想想還真浪費)


昨天還在想

要不要每天至少存個一包

至少把袋子弄完才不會浪費


沒想到~~~

現在想都不用想了

只求

奶~~~快回來吧!

再度把冷凍庫塞滿吧!



至於被打入冷宮的奶包包們

現在只好拿來做奶皂了

或許這是個轉機吧

要我下定決心開始研究奶皂(之前都想想而已)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