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弟弟去打﹝4M﹞第二劑 五合一 +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囉!

好了,重點講完了。

換我講講



就是今天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以往打預防針時

掛號時小姐都會問說

有要順便檢查嗎?...看診

然後就要多付100元的費用

50元掛號費+100元看診費

然後進去診間後

就開始 量身高 量體重 量頭圍

然後醫生就開始詢問有沒有照顧上的問題

然後解答我們的疑惑

之後就在候等區等待打針



可是有次也是一樣的行程

一樣有付100元的費用

可是卻沒量頭圍

我還在疑惑著是因為今天只是打預防針而不是健檢

所以才沒量頭圍嗎???


而今天

掛號小姐沒有問說是否要看診

所以今天只收取50的掛號費

然後進診間後

 量體重

醫生照舊詢問有無照顧上的問題

然後也解答了我們的疑惑

之後也是去等待區等待打針



到底

多付那100元是安怎阿

如果說我當時若請護士幫我量頭圍身高

她會不會叫我去補個100元的看診費阿


可是量體重 量頭圍 量身高不是基本的嗎?

我看其他 媽媽的網誌每次都有阿

為什麻我都沒有><。


而且

我總覺得陳XX這裡的醫師好像不是絕對母乳支持者的感覺

員林到底哪裡有支持母乳的醫生阿!



pssss:全母乳邁向第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