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慣例

一早起來回 王功

在王功家睡了小午覺

啟程回 娘家


在回娘家的路上

難得在這種大熱天裡

風吹得我好涼喔

隨口跟蘇當說

我們開車逛逛好嗎 ?


所以我們一路往埤頭開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開車的又不是我)

吹著風~爽

蘇小弟舒服的在我懷裡睡了



不知不覺

蘇當在中興穀堡前停了下來



 中興穀堡 我對它不陌生

因為每次回王功時,都會路過.....指示牌

所以我都會隨口說 改天去逛逛喔!

沒想到蘇當記在心裡


哈~蘇當看到一定會說

哼~我只是路過停下來而已好嗎?




(喔賣尬~我的頭髮好亂喔,因為剛下車咩!本來想要馬一下,但是蘇當說:不用啦,馬不馬都馬一樣><''')


中興穀堡的佈置真的不錯喔!



到處都有可愛造景



呼應農村的小鴨鴨



阿牛小姐後面 是 實驗田喔!





到處都有讓人驚喜的佈置



來到這很有放鬆的feel

而且每個工作人員都不理ㄚ親切





我也想像小蛙這樣悠哉



看得出每一環節是很用心佈置的!

很適合帶長輩來回味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戶外教學!



在戶外意外遇見小公關-小小貓



不怕生 不理會一堆人 在腳邊走著看著玩著

吸引了遊客的目光

也扼殺了不少記憶體

相形之下 旁邊的鵝小姐們

就顯得沒落了。


室內則是充滿著溫馨







熟悉的稻香






擺放著許多農



看得我都好有歸屬感喔!

因為我是農家小孩^^



最後來到了販賣部

我們買了 鮮米霜淇淋 米香冬瓜鮮奶茶

鮮米霜淇淋好好吃喔!



濃濃的 稍微甜甜的 比一般霜淇淋還扎實的口感 



米香冬瓜鮮奶 很好喝喔!

因為我不敢喝冬瓜茶(冬瓜茶給我的感覺就是甜 甜 甜)



(後面那位小妞長得很像大學生了沒的小白說!)

所以我是抱著恐懼喝下肚

有米香的香味 有冬瓜稍微的甜味 不會過甜

超好喝的啦!


這裡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中興穀堡
http://www.ricecastle.com.tw/

j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