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天蘇小樂最開心了

騎著滑步車,滑來滑去

這天媽媽我也最開心

因為這天我終於不需要追著蘇小樂屁股跑了!!(有拔拔在!!!)

03
雙腳離地~~

04
YA~

02

說蘇小樂不怕生,又不是

說怕生,也不是

果真驗證一句話,小孩心海底針呀(?)

像這回兒人家正在拍團體照時

蘇小樂就抬著車,也要抬上樓梯跟人合照

就算將他移出照片範圍外

天真的蘇小樂還是很嗨的想湊個熱鬧

07

08

可愛的蘇小樂,常常說出讓媽媽噗嗤的話語

像是這回蘇小樂故意突然嘟起小嘴說『我要豬』

媽媽我畫錯重點『小嘴嘴好可愛呦~』

蘇小樂看媽媽我沒解讀出他的意思

急著(差點要剁腳了)又說一次『我要豬』

媽媽我都覺得自己解讀能力越來越強了~~~

『你想吃呀』媽媽我手中正拿著花枝丸...

09
這小嘴好可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