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我愛夜深人靜的時刻

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電視,攪皂

 

我還是很愛攪皂

內心盤旋著好多配方

這些配方你爭我奪的(?)在我腦海衝刺

最後奪冠而出的是 酪梨寶貝皂(配方-NANA)

酪梨油、甜杏仁油、橄欖油、椰子油、紅棕櫚油

溫和、滋潤、保濕、修護、不負擔

水量部份以母乳替代,想想就好可口唷!

01.jpg 

再來就是這鍋皂,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攪拌呢

也不是說之前的皂不認真

只是常常有脫線的狀況出現

不滿意的東西叫我怎麽說的出口呢?

所以這鍋皂我真的很認真的全程手工攪拌

媽呀~手真的好酸

但看到慢慢變成美奶滋狀時

心裡成就感一點一點在累積著

 

特別的是這款皂中的紅棕櫚油,把整塊皂都染成了亮橙色

自然不做作的陽光色調

就是因為來自天然的顏色

所以亮橙色會漸漸漸漸的退去

 

成份:酪梨油、甜杏仁油、橄欖油、椰子油、紅棕櫚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