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包袱款款就跟著蘇當加班去

良心發現的蘇當竟然提議說要請我去吃牛排(明明就自己想要吃)

等丫等~終於等到蘇當把工作完成

吃大餐去。。。


蘇小Q一上車後就開始喔喔睏

可能是車子行進間的搖晃感

像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吧!



一開始是 開胃醋

再來為 生菜沙拉

我是覺得沒啥咪豐富感啦!


接下來是蘇當的酥皮濃湯

普普~就很一般。


我的海鮮湯

滿好喝的,我喜歡有薑絲的湯,鮮美。



接下來重頭戲來囉!

蘇噹噹的台塑牛排^^

話說~蘇噹噹非常非常愛吃牛排

員林的牛排館,幾乎都快被蘇當吃遍了吧!

但是蘇噹噹心裡最最愛的還是王品的台塑牛排

所以他早就打定要來吃台塑牛排(還說是請我吃><)


結果發生一件事~~

蘇噹噹竟然給我躺在地上說

『 這不是王品的台塑牛排‧這不是王品的台塑牛排 』

。    。    。

咳 咳

。    。    。


接下來是 水果甜點

還是 普普



吃到這裡,肚子還沒有飽足感。

喝完奶茶才有飽飽

這到底是我要檢討還是要怪餐點的量太少呢??



其實在吃水果時,蘇小Q就醒了

一開始是伊伊呀呀

等到我們整個餐吃到差不多後

就開始嗚~嗚~嗚~



到家後

沒多久

我又餓了><。






PS.蘇當說:下次我一定要帶你去吃王品的台塑牛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